哈新聞娛樂主播翁滋蔓,和飛輪海私會健身房?親密教導瘦身絕招?原來飛輪海為了下個月的演唱會,積極健身,順便讓很少做運動的翁滋蔓大開眼界,事實上,翁滋蔓之前曾擔任飛輪海的MV女主角,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,也相當有默契唷!

 

汪東城:「你也知道夏天嘛,女生很喜歡穿無袖的啊,那就要保持自己佼好的身材,當然大東就是要循序漸進,先從簡單的熱身開始教起。」

汪東城:「移位這樣子,好好好,再往後,來慢慢的啊,ㄟ,蔓蔓拉慢慢,像蔓蔓啊,就是要用兩手拉,像我這麼MAN,一手就可以拉了。」翁滋蔓:「我也可以。」辰奕儒:「你這樣肌肉會不平均吧!」

炎亞綸:「暖身完之後,女生很在意自己的部分,就是臀部的部分,為了要放手的,對,我們手要放在這裡,然後胸貼著這裡,(腳)要直,對,收回來,其實要放慢,放慢的效果,才能讓肌肉被拉到。」

翁滋蔓:「回來要吸。」飛輪海:「吸,好,不能笑,不要忘了吐氣,不能笑。」吳尊:「健身要很專注的,對,要很專注的。」

飛輪海:「放到完,對,在放的時候不能全放,可以快一點,可是不要全放,上,再上,上,對,所以盡量用臀部的力量。」翁滋蔓:「所以晚上可以看到,我身材變得很好。」飛輪海:「好像沒那麼快。」

辰奕儒:「好,我來教一個女生最在意的。」翁滋蔓:「真的嗎?是哪一個?」辰奕儒:「男生也很在意的,胸部,怎麼做?跟我走,你只要坐好、打直,90度的腳,膝蓋,然後就往前推就好。」翁滋蔓:「腦中要一直想著,胸部變大!胸部變大!胸部變大!」

飛輪海:「好,回來。」翁滋蔓:「幾下了?」飛輪海:「上,上,4下了。」翁滋蔓:「很想要放開的時候,結果被要求要往上。」飛輪海:「吐氣,上,最後一下,OK,有FU了,好,耶,完成。」

吳尊:「那現在就是拿這個啞鈴,就是作肩膀的運動,推一下。」翁滋蔓:「我可以感受到,你的肌肉好大一塊。」吳尊:「爆衝了,爆了爆了。」翁滋蔓:「我現在要拿啞鈴了,不過不是這個,這真的很重,我要拿的是這個,會不會差太多。」

飛輪海:「這是兩條香腸嗎?」翁滋蔓:「對對對,呵呵呵。」飛輪海:「然後妳感覺如何?」翁滋蔓:「我現在覺得非常的酸,而且我覺得我有肌肉了,要不要來看一下。」飛輪海:「這麼快喔,就有了,你看她,哇。」翁滋蔓:「那這樣每一個人推,都超大的。」飛輪海:「對對對,就這樣子。」

翁滋蔓:「剛剛運動完我也感受到,就是身體變好了,馬上。」吳尊:「我覺得她很不錯,是因為她健身好了,她說我有肌肉了,就是很有信心。」

汪東城:「我可以,我一定做得到,然後,通常健身完,都會照鏡子,看看自己的成果,就很有成就感。」辰奕儒:「就是持之以恆,一定會達到你想要的。」炎亞綸:「女生有線條也是很好看的。」

翁滋蔓:「今天受用很多,謝謝,也祝你們演唱會可以成功。」飛輪海:「謝謝。」翁滋蔓:「成功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photo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