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徵信社.徵信聯合報

「我爸爸很乖,他有上班,我也有乖乖上課,不要抓他啦!」劉姓單親父親昨天販毒被逮,他竟牽著六歲女兒的手,持刀要自殘,被警方奪刀制伏,小女童渾然不知自己被當擋箭牌,哭倒在父親懷裡求警方放過爸爸。

新竹市警第一分局昨天執行掃毒專案,持搜索票到光華南街一處頂樓加蓋民宅,逮捕卅五歲涉嫌販毒的劉姓男子,警方在門外原看見有女童在嘻笑玩鬧,按門鈴表明身分,女童的叔公應門,謊稱劉人不在,還稱「女童去哪不知道。」

警方逐層尋人搜索,發現一間房內傳出女童哭聲,準備破門而入,劉突開門,右手持剪刀抵住自己脖子,左手牽著女童的手,逼警方往後退,口中迭聲喊說:「不要逼我!我什麼都沒有做!再逼我我死給你看!」女童害怕不斷哭泣,偵查隊分隊長林威廷擔心女童受傷,先好言勸說劉不要以剪刀抵住脖子,趁劉鬆懈心防時,一個箭步上前,將剪刀奪下,過程中左手遭刺傷,血流如注,但仍奮勇將劉制伏。

被父親緊擁在懷內的女童,完全不知自己被當擋箭牌,淚珠大滴大滴掉落,紅著眼哭求警員「不要抓我爸爸啦!」「我爸爸有去偵探社工作,他又不是壞人!」「我有乖乖上學,我沒有不乖,不要抓我爸爸啦!」員警見狀很不忍,連忙安撫女童「妹妹不要哭,叔叔只是帶爸爸出去一下下,等下拿蠟筆給你畫畫好不好?」女童才破涕為笑。警方將劉帶回偵訊後,依違反法律網毒品管制條例罪嫌移送,女童則由叔叔帶回照料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photo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