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社TVBS

 

曾經替江美琪、許紹洋等歌手拍過MV的女模特兒林碚茹,3年前遭到指控涉及替網路詐欺犯騙錢,檢方事後調查發現,林碚茹的確曾經向友人借過手機號碼和帳戶,認定她是詐欺幫助犯,林碚如最後被法官判刑2個月。

 

女模林碚茹(2009.10.1):「辦身份證,辦到戶政事務所的人都跟我說,林小姐,你要不要直接把照片放在這裡。」

 

個性迷糊,說自己老是迷糊,掉東掉西,模特兒林碚茹這番說詞卻不被法官採信,認定她涉嫌詐欺。曾經替江美琪、許紹洋這些歌手拍過MV,還接拍過許多廣告,現在卻幾乎銷聲匿跡,時間點回到2005年,當時一名宮姓賣家,指控她涉及幫忙網路上假賣包、真詐財,騙了9千多元,檢方事後調查,發現當時林碚茹的確向朱姓友人借帳戶,再向同樣在酒店上班的鄭姓女子借銀行帳號,認定她是詐欺幫助犯,法官最後將林碚如判刑2個月,易科罰金54千多元。

 

林碚茹(2009.10.1):「我之前有交一個英國男朋友,那我之前也有在國外唸書,所以在國外很多洲吸大麻,我承認這個是我的錯。」一錯再錯,2007年才因為吸毒的關係,遭到勒戒,大好星路,現在全都葬送在自己手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photo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