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社自由徵信社 徵信社  徵信

訂婚14年的英國女子艾瑪,多年來始終苦無閒錢,辦個心目中的豪華婚禮,為了一圓婚禮夢,她報名電台競賽,希望能贏得大獎一償宿願。就當她僅拿下第2名、垂頭喪氣地走回家時,迎接她的竟然是數百名拿著花與酒夾道祝福的鄉親!「我嚇傻了,這才知道,朋友好心在『臉書』(Facebook)上號召網友樂捐,要給我們辦一個免費的婚禮」。徵信社 徵信社  徵信



艾瑪開心地說,募捐剛剛開始,「捐款不斷湧進,地方企業提供全套婚禮服務,包括結婚當天可以在漂亮的莊園拍照、還有結婚蛋糕與豪華禮車,甚至連漂亮的鑽石金戒指都幫我們準備好了,真棒!」這場「免費」婚禮價值2萬英鎊(約台幣98萬多元)。
徵信社 徵信社  徵信



31歲的艾瑪,17歲時與現年38歲的男友尚恩訂婚,現在兩人與3名子女住在南威爾斯,兩人從1996年訂婚至今,但他們始終沒能存夠錢,辦個艾瑪渴望已久的婚宴。
徵信社 徵信社  徵信

徵信社 徵信社  徵信



不過現在艾瑪與未婚夫連一毛錢也不用付了,等著12月結婚就行,婚宴的一切都已準備妥當,包括要在婚禮上施放、價值300英鎊的白鴿,價值7500英鎊、 150人份的自助餐,DJ的酬勞500英鎊…,「我們真是欣喜若狂,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,真是哭慘了,要不是有地方鄉親幫忙,我們根本沒辦法辦這樣的婚禮,大家的好心與慷慨太讓我驚訝了」,艾瑪開心地說。
徵信社 徵信社  徵信



她說:「就算我贏得那場比賽,我可以辦的婚禮也沒這麼好!那場比賽是穿著婚紗,在24 小時內,用10磅去你最遠可以去的地方,我去了愛丁堡,不過另一名進入決賽的參賽者竟然去了土耳其,所以我輸了。」
徵信社 徵信社  徵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photo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