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 

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四大教頭PK賽越演越烈,康康和左安安組成的「康安隊」迎戰張宇和袁惟仁的「張袁隊」,「張袁隊」在30秒清唱PK賽敗北,評審淘汰隊員吳思瑤與楊梅子,讓隊長張宇無法接受,自責落淚說:「我要與隊員共進退,請辭評審工作!」

 

建議改歌 對吳思瑤抱歉

 

康安隊和張袁隊上半場各派9位選手,兩隊平手,最後靠30秒清唱決勝負,康安隊派出胡夏險勝張袁隊的杜華謹,敗隊隊員吳思瑤與楊梅子因此被淘汰,張宇直言,吳思瑤有入十強實力,因賽制問題無法走到最後,身為隊長的他也必須負責,「她本來要唱自創曲,我認為詞不好,一周前建議她改歌,對她很不好意思。」

 

不優選手 可受隊友掩護

 

星光6班改採兩對師徒PK賽,由敗隊中選出淘汰人選,勝隊唱不好的選手卻能在隊友掩護下過關,張宇坦言,這樣賽制讓節目好看,但也容易造成遺憾,他更對此集評審有意見,「我知道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,但如果我是評審,不會這樣給分。」

 

邀約康康 一起開演唱會

 

張宇請辭星光評審,讓順利晉級的康康內疚,「我現在是贏也不對,輸也不對。」張宇說:「我不是意氣用事,是之後有些計畫,也想跟康康開個演唱會,要有時間沉澱。」陶子則希望他20強時回來看看學生的大改造。

 

 

 ,,外遇蒐證,徵信 , ,私家偵探, 偵探社,偵探社,徵信,徵信社,徵信公司, 徵信社,徵信公司,徵信社, 徵信公司,徵信,徵信公司,徵信評鑑,徵信網,徵信協會,徵信協會,離婚,外遇, 徵信社,徵信社,女人徵信,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photo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