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時電子報徵信社 徵信社

大嫂團的Vicky因老公屈中恆而進入演藝圈,她為人海派但個性迷糊,他說:「信用卡費遲交被扣分,罰單變雙倍,本來讓她管家計,後來我只好自己弄。」他也苦笑,老婆人緣好,朋友都讚她大方,一聽到有人要搬家,馬上說,「我贊助冰箱!」有義氣但苦了荷包。

屈中恆一開始對老婆加入演藝圈不看好,「我很慶幸當初我答應她,因她整個人變開朗,也很感激我,夫妻關係比以前還要好。」他也不介意老婆上節目說夫妻生活,「我倆都還在學,拿捏尺度,以逗趣為主。」
徵信社 徵信社


兩人結婚8年,一開始由Vicky管家帳,後來她進演藝圈,開始變迷糊,遲交帳單是常有的事,他只好接手管。老婆現在賺得不比他少,但仍由他負責開銷,「她會看情況贊助啦,她賺的歸她自己,畢竟我不浪漫,她總得有錢買她想買的東西吧!」
徵信社 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photo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